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國外刷卡現金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國外刷卡現金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為了重現百年喪葬「送肉粽」神秘儀式,國片《粽邪》即將於8月底上映,日前公開首支預告短片,片中因家維(鄒承恩飾)為籌備和女友(夏于喬飾)的結婚基金,大膽直播送肉粽儀式過程,卻意外誤觸禁忌,引發後續發生一連串怪異詭譎的事情,導致夏于喬不僅全臉蒼白發黑,還不斷瘋狂撞牆,逼真駭人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,驚嚇指數大破表!

▼(圖/華影提供飛行信用卡比較

《粽邪》是繼《紅衣小女孩》後再現的台灣恐怖片鉅作,由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導演廖士涵執導,男女主角為夏于喬、鄒承恩,演員卡司包括陳博正(阿西)、孫可芳、潘之敏,以及新秀劉國劭、李亞臻,以及庹宗華、屈中恆、黃鐙輝等人客串精彩演出。

?●民間習俗,請勿迷信●

(封面圖/華影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韋汝認了「一直被照顧」自爆一家3口共度父親節…復合卻渺茫

孩子出生就夭折!父含淚開棺挖屍 驚見衣著完整「鬼娃娃」

王品集團餐廳應召站挫咧等!他被加色情群組「全都警大同學」:很缺績效呢

華航 哩 程
arrow
arrow

    nenayte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