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./綜合報導銀行 信用卡 優惠

如果你是女性,聽到男人對你說「以後不用工作我養你」,妳會認同嗎?在PTT的Womentalk版上,有網友問到這問題,不少網友都說絕對不接受,「一直伸手拿錢很不舒服」。

有網友引用周星馳電影「喜劇之王」中片段,當尹天仇對柳飄飄說「我養你」啊時,柳飄飄就掉淚了。

網友多認為這句話「多是畫大餅」、「誰會信啊」。且務實面來看,要是被家暴或是被甩了,中年加上與社會脫節兩個因素,「要我怎麼活?」。不過還是有人會感動,但也不會接受,聽聽就好。而有男性建議女性,只要說出「這次我請客吧」,男方就會相當感動,不用說到「以後不用工作我養你」這句話。

另有網友建議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:對女生說「房、車登記妳名下」最實在,男士們可以考慮。

▲家暴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典型台灣臉是他!南部10個有6個像
超商飯糰最經典口味為何?網推這3樣
不知道的真相!台生提醒赴陸別變黑工
台北人存800萬買房 一問行情傻了

2018辦信用卡送贈品
arrow
arrow

    nenayte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